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辽宁锦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或换蓝鲸动力 新款CS85 COUPE将亮相

2021/01/03 13:20:0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,内饰延续了”T“字形设计,动力部分或换装1.5T蓝鲸系列发动机。

      日前获悉,2021款长安CS85 COUPE将有望在明年1月8日首发,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,内饰延续了”T“字形设计,动力部分或换装1.5T蓝鲸系列发动机。

 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·整体来看轿跑的身姿不会改变,细节方面前中网部分横条式格栅变为带有亮黑色涂漆的点阵式格栅,而下包围部分还有一根红色的辐条贯穿,侧裙部分带有红色饰条点缀,车尾下包围部分增加小型扩散器设计。

 

 

·内饰延续了”T“字形设计,电子挡把前方布局有少量的实体按键用来进行空调的操作,运动版车型采用红黑撞色设计。

·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.5T和2.0T两款发动机,匹配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,不过1.5T发动机将更新为蓝鲸系列发动机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